瀨戶內海海峽大橋之三四國瀨戶大橋

四國交通真的很不方便,怪不得前來四國自助的朋友很少,其中有一部份還是走四國遍路(四国遍路)的背包客,他(她)們全程健行參拜,實在很佩服他(她)們。

Takamatu 高松港白日


2010 帶著小折單車來到四國,半程搭電車,半程騎小折單車,讓交通不方便的程度降到最低,真的很感謝這部超值小折。


Takamatu 高松・著名的高松港紅燈塔


由高松搭乘電車來到坂出,接著騎小折單車前往位於四國這一端的瀨戶大橋,哩程看似不長,卻是全程逆風,騎了半小時才到。


Seto 瀬戸內海・瀨戶大橋與石碑


瀨戶大橋公園與展望台環境頗佳,有同時接待數百觀光客的氣勢,可惜今天一個人也沒有。騎著小折單車很快就將四週繞了一圈,若是健行可能需要數小時呢!


Seto 瀬戸內海・瀨戶大橋自拍


離開瀨戶大橋公園後騎小折單車前往宇多津,途中經過四國遍路(四国遍路)第七十八番札所鄉照寺,當然要進去參訪一番。

Seto 瀬戸內海・雄偉的瀨戶大橋


四國住遊十幾日,雖然不是以四国遍路為目標,但前後也參訪過約三十處札所(靈所),實在是因為騎小折單車速度快啊!


四國遍路(四国遍路)第七十八番札所鄉照寺


由宇多津搭乘JR電車來到香川縣琴平,準備觀賞金刀比羅宮,若是由高松前來可以直接搭乘琴電,方便又便宜。隨後到阿波池田民宿住遊兩日,挑戰袐境小步危,大步危及祖谷かずら橋。


Seto 瀬戸內海・騎小折單車前往宇多津



琴平高燈籠



金刀比羅宮櫻花盛開


請參考 : 波斯菊 Cosmos 花海

請參考 : 雷佛史塔國家公園, Mount Revelstoke National Park

請參考 : 2011日本瀨戶內海騎小折單車 9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