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秋季日本立山黒部行程

若您希望前往日本;享受一趟深入又彈性的自主旅遊,卻不知如何著手,或沒有時間查詢資料,那麼;MBT歡迎您來參與!

  • 立山黑部:本行程在立山黑部彈性停留三日,可配合氣象預報調整進度,並在艷陽下拍攝美景。
  • 高山祭典:配合 2010 高山祭 10/09-10兩日,日本三大美祭之一。(請注意住宿訂位必須提早)。
  • 彈性住宿:觀光或商務旅館、民宿、旅舍、客棧,由您自行選擇各式不同的住宿環境,體驗日本文化。
  • 賞景攝影:都市、名城、古剎、自然、原野、湖畔、小溪,讓您在旅途中彈性而自由自在的攝影。
  • 交通工具:綜合運用最佳的交通工具,包含巴士、鐵路、週遊券、健行等。
  • 專業輔導:25年自助旅遊經驗專業輔導員日本當地協助接機,週遊券換券,搭乘電車、巴士,住宿 Check In,日文翻譯等工作。

    細節請參考以下網頁:http://mbtadventure.blogspot.com/。歡迎同行!
    Tateyama Kurobe 立山黑部・室堂美景。


    請參考 : 塔卡卡瀑布 Takakkaw Falls
  •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