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戶森谷商店

神戶除了以夜景聞名之外,神戶牛亦是饕客的最愛,來訪遊客若希望體驗神戶牛美味,又沒有時間坐在餐廳好好的享受,不妨考慮這一間神戶牛名店;也是百年老店「森谷商店」。

神戶森谷商店


森谷商店創業於明治6年(1873),專賣神戶牛肉,位於元町商店街及大丸百貨附近。若是由三宮駅出發前往中華街或神戶港,取道元町商店街,必定會經過森谷商店,健行至此約20分鐘。

森谷商店主要業務是販賣神戶牛肉,客戶多半是日本當地居民或餐飲業者。另外針對路過的遊客;則是非常貼心的設立一處熟食外帶區,以各式炸物為主,例如炸肉餅(ミチカツ)、可樂餅(コロッケ)、串カツ(くしカツ)等,都是現場現炸現售,新鮮酥脆,肉香四溢,非常引人,店門口常見長長的排隊人潮。

神戶森谷商店炸物外帶價格


森谷商店的炸肉餅內餡是絞肉 JP$120,可樂餅內餡則是以馬鈴薯泥為主再混以少許絞肉 JP$80,無論那一種都可算是物超所值。

森谷商店 http://www.moriya-kobe.co.jp/

來到神戶元町商店街,不妨就近前往南京町中華街逛逛,由森谷商店至此健行約 10分鐘即可抵達。中華街最著名的商店應該是老祥記豚饅頭,豚饅頭是華語肉包的意思。老祥記門口永遠是長長的排隊人潮,平均等待時間約30分鐘以上,為了避免客戶久等,老祥記在其網頁上特別列出客戶較少的時間 10:00 - 11:00,提供大家參考。老祥記日式肉包與一般較熟悉的傳統台灣肉包口味稍有不同,喜歡嚐鮮的朋友,不妨買一組三顆日式豚饅頭來試試看,應該會有不同的體會哦!

神戶中華街老祥記豚饅頭


老祥記豚饅頭 http://www.roushouki.com/

神戶中華街名店排隊現場


請參考 : 冰河國家公園 Glacier National Par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