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濱中華街

橫濱中華街應該算是日本最大的唐人街 Chinatown,這裡不僅僅是一處提供中式餐飲的好地點,由於規劃完善,來到橫濱的日本遊客,亦將中華街列為必訪的觀光景點之一。

Yokohama港未來 みなとみらい


前往橫濱中華街可以搭乘港未來線(みなとみらい線)直接在元町中華街駅下車。另外亦可以搭乘 JR電車在石川町駅下車,沿著指標徒步不到10分鐘可抵達中華街。若是搭乘巴士,由JR橫濱櫻木町駅;也就是前往港未來地區的 JR駅;有循環巴士單次100日幣直達中華街。喜好健行的朋友更是可以悠閒的漫步,在一個小時內由港未來出發,經過山下公園,中華街等地,徒步遍及橫濱各景觀點(不含觀景時間)。

Japan Yokohama 日本横浜中華街


橫濱中華街除了華麗的中式牌樓,滿滿的用餐人潮,晚間打上燈光更是一幅張燈結彩的年節氣氛,非常熱鬧。中華街各餐飲店門口最常見的就是包子,鹹甜內餡任憑選擇,熱呼呼的包子可以現吃,冷凍的可以帶回家享用。除了包子之外,天津甘栗也是隨處可見,店家大多提供現炒甘栗試吃,遊客吃了香甜的栗子之後,大多會再買一包帶著走,邊走邊享用不亦樂乎。

Yokohama中華街餐飲名店


中華街餐飲名店外永遠是長長的人龍,吃到飽的中式餐點,百餘道只要兩千日幣,價廉物美難怪深深擄獲日本饕客的味覺神經。

請參考 : 翡翠湖與天然橋 Emerald Lak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