函館和室經驗分享

背包旅遊帶著一些冒險精神,偶而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,函館住宿訂到商業旅館超低價日幣$2000附早餐的和室,原先並不看好,住宿後才發現實際情形遠遠高過預期標準。
函館商業旅館和室

商業旅館位於函館車站步行約五分鐘處,距離朝市隔一條街,因此有著朝市的方便,卻沒有朝市的人嘲喧嘩。一大早由青森搭電車來到函館,先寄存行李,旅館服務人員親切告知午間 12 時即可以 Check in,當天早晨是陰天,無法拍攝好看的相片,離開旅館後很快的逛了海港觀光區以及函館山異人教會區,找了一間觀海風景特佳的餐廳享用一頓完美午餐後,約二點即來到旅館 Check in,實在是因為吃飽了,要先休息一下,晚上才有體力健行登函館山。

旅館 Chcek in 後直接進入位於同一層樓的和式房間,大約是八個榻榻米大小,該有的電器設備如電視,空調,除濕機,冰箱,電壺,日用品牙刷,刮鬍刀,髮梳,茶葉,熱水壺,浴巾,晒衣架等,應有盡有。旅館特設三間風呂,整棟旅館客人共同使用,因此要排時間,check in 時自行選擇一間,每人有四十五分鐘泡澡時間。
和室設備應有盡有

至於一般用衛浴雖然不是在自己房間,不過這間旅館只有二間房不附衛浴,其他房間都是套房,都有自己的沐淋浴及衛生設備,所以公用的反而沒人用。像是我選擇的風呂,整晚在名單上只有我的名字。等於是我一人專用。衛生設備亦同,若不是我在用,衛生紙都是折出三角,擺著沒動呢。

這樣高標準房間唯一的缺點是不附棉被,其實這一點都不影響睡眠品質,因為室內有冷暖氣設備,將温度訂在攝氏 25度,整晚舒適愉快;一覺到天亮。別忘了,還有免費早餐哦!早餐是在明亮的正式餐廳享用,有土司麵包,果醬,奶油,咖啡等。未限制數量,任您吃到飽。也有餐廳服務人員替大家烤麵包,送咖啡等。
新穎的函館車站

以這麼低廉的價格住宿在這裡,真是大大的滿意,下次有機會還會選擇這裡過夜,也許以函館為基地,將札幌以南各地花個兩三天,好好的玩一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