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摩天大樓展望台觀景

東京有數拾棟大樓提供付費或免費展望台觀景服務,有心人不厭其煩的將其一一比較,列出最佳賞景排名貼上網頁,提供大家參考。按著名單取用尋訪之餘,特別向這些提供資訊的前輩說聲謝謝,順便在此回饋觀賞成果。
日本東京摩天大樓造型特殊(本棟位於野村大樓旁)


東京都廳的展望台是免費觀景中最高的,這裡也是第一次來到東京的朋友應該首先造訪的地點,因為東京都廳一樓設有遊客中心,東京及其週邊的旅遊資料陳列齊全,提供大家免費取閱。
日本東京都廳的展望台免費觀景


都廳有兩棟大樓,兩棟大樓的樓頂都設有展望台,北棟開放到晚間11:30,南棟只開放到下午5:30,白天既然來了不妨兩棟都逛一逛,晚上天黑了再抽時間來北棟觀賞夜景。
日本東京都廳的展望台免費觀賞夜景


東京都廳位於新宿站西側,由新宿站西口徒步約10分鐘即可抵達,登頂搭乘電梯前設有安全檢查台,隨身攜帶的物品或背包都要接受檢查。展望台禁止使用腳架,再加上玻璃會反光,拍攝夜景可能需要一些技術或運氣呢!

日本東京免費的惠比壽Tower展望台賞景時巧遇洗窗天車與工作人員


新宿站西側摩天大樓特別多,另一棟新宿野村大樓 Shinjuku Nomura Building,50樓設有免費展望台,開放時間11:00– 22:00。

新宿NS大樓29樓是餐廳區,這裡同時有一座連接大樓兩側的免費天橋,天橋長40公尺,開放時間 11:00 – 23:30 。新宿NS大樓網頁:http://www.shinjuku-ns.co.jp/
日本東京新宿NS大樓29樓天橋


新宿住友大樓免費展望台 F48-52,開放時間 10:00– 23:00 。

東京站前新丸之內大樓(丸の內)的免費展望台設於F35-36。丸の內大樓相關介紹請見另一篇:http://mbtjapan.blogspot.com/2009/06/blog-post_9401.html
日本東京丸の內大樓展望台賞景

請參考:加拿大清水鎮田園民宿 Clearwater

請參考:阿拉斯加狄奈利國家公園野生動物 Denali
丸の內網頁: http://www.marubiru.jp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