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住遊之十三衝!衝!衝!

才八點十五分,主人就叫我吃早餐,以前不都是九點吃早餐嗎.原來這幾日都要外出整理狗拖雪車比賽場地.早餐有非常好吃的炸魚排,黑輪煎蛋與白飯,好吃歸好吃,不過沒時間吃,因為八點半要出發,只有十五分鐘時間.要吃飯,刷牙,用洗手間,換耐髒的內衣,襯衫,外穿雪衣,雪褲,還要帶一套乾的內衣更換.
北海道小樽觀光區北一硝子

真是有意思,好像回到當兵生活,衝!衝!衝!

到了比賽場竟然其他人都沒到,我們是第一組到達的!今天知道了,明天我提早在八點前準備好,輕輕鬆鬆的吃一頓早餐.前天整理了大部份場地,今天比較輕鬆,下午四點就收工回家了.
北海道小樽觀光區名店六花亭

晚餐吃得很好哦!有北海道最有名的烤鯡魚(又稱青魚),加上料多實在的味噌湯,還有一盤很特別的小龍蝦生菜沙拉,晚上有一組三位年輕女生來住民宿,工作了一天累了,不怎麼想聊天,早點回地下室睡覺吧!

--- 2001/12/29 待續 ---

請參考:加拿大瑪琳湖 Maligne Lake

請參考:阿拉斯加棉田豪冰河 Mendenhall Glaci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