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住遊之六週末休假日

早上吃熱狗,女主人掌理的熱狗可不像外面做的簡簡單單,每一隻麵包都先仔細抹上美乃滋,鋪上剛切細的生菜,最上面鋪上切了花紋的香腸,拿去烤箱烤的酥酥脆脆的,男女主人吃時再加蕃茄醬以及芥茉,我什麼都不加,就感覺真是美味呢!
上富良野木屋民宅

週末是休息日,不需要訓練狗,男女主人外出帶狗看獸醫,我則留守.好多人來呢,先是蓋木屋的建設公司來送明年月曆,接著是郵差送掛號信,最後是大的,貨運公司送來十二大包狗食.英語與日語對話,也是沒問題,東西都收下了,狗也有狗食可吃.

男女主人準備一本英翻日字典,一本日翻英字典,還有一本旅遊常用英語字典,大家常常是二句日文夾雜著三句英文交談.看到有人在公路上越野滑雪,若有機會玩玩也不錯,否則以前在北美洲都玩過了,不會有那種興奮的感覺.
美瑛小鎮精巧的麵包坊

至今看到最令人驚訝的事,日本的郵差竟然騎著摩托車在雪地上送信,簡直不可思議,雪地不要說騎摩托車了,就連開汽車都容易打滑,摩托車怎麼可能保持平衡呢?縱使有特製輪胎也沒用,因為是兩輪的耶!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?

--- 2001/12/22 待續 ---

請參考:加拿大雷爾加瀑布省立公園 Rearguard Falls Provincial Park

請參考:阿拉斯加鮭魚冰河 Salmon Glacier與魚溪 Fish Cree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