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住遊之十納豆與「三色飯」?

誠與和代吃完早餐準備離去,我拿出自台灣帶來的小禮物送他們.這是一堆損友指導的,說日本人習慣隨時送小禮物.因此我帶了一堆.誠與和代當然很高興啦!拉著我照了一張相,說是要洗好後傳過來.
北海道小樽天狗山山頂觀賞小樽

早餐吃了別人常提的納豆,很多都說納豆多難吃數!多難吃!納豆中日文同音,因此一聽到女主人說早餐有納豆時,就很興奮.終於可以吃到真正的日本食物.人家明明說很難吃,還很興奮.對啊!試試才知道是不是真正難吃啊!

餐桌上放了二盒納豆,我們有三個人,那麼不是少一個人的份嗎!結果女主人說她不喜歡吃納豆.好像真的是很難吃哦!連日本人自己都不愛吃.那為什麼要買給我們吃呢!

猜猜吃的感覺如何?
北海道小樽出拔小路

下午才安排訓練狗狗,探查雪徑時己不用穿越野雪鞋了,這幾天每天被我們來回踩二遍,原本鬆軟的雪已經硬化,可以直接走在上頭.

十隻狗同一方法飼養,當中卻有一隻狗性情非常不穩定,不好好上車,也不好好下車,綁在練子上也要左跳右跳的,穿上背心帶去雪車時,怎麼都無法讓牠安靜,人狗對峙到最後,還是人必須放棄,送牠回車上,不知這種狗的下場會如何.

約三點鐘時開始下大雪,狗狗也不喜歡這種大雪,紛紛躲回車上,看樣子,明天鏟雪會很精彩哦!

晚餐吃的是用大碗裝白飯,上頭鋪著煎豬肉焦黃色,煎鮭魚嫩紅色,還有洋蔥炒蛋金黃色,外加料多又好吃的味噌湯,不知這種飯叫什麼名字.會不會是三色飯!

---2001/12/26待續---

請參考:加拿大硫磺山纜車 Banff Gondola

請參考:阿拉斯加公路.天然溫泉 Liard River Hot Spring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